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校纪委召开纪委委员(扩大)会议
2018-11-16 09:36     (点击: )

11月14日上午,校纪委在舜耕楼1207会议室召开纪委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审议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方案,讨论有关违纪问题处理。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峰主持。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场(摄影:汪至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有关内容、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大排查大调研情况的通报》等文件精神;会议审议通过了《安徽理工大学深入开展“三查三问”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方案》。

周峰强调,学校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深入推动作风建设,为学校快速发展提供作风保证。

会议还对有关违纪案件的处理进行了研究。

(撰稿、核稿:纪委办公室 汪至诚,张瑞兴、洪江如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