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机关四个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合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廉政教育活动
2018-11-30 13:25     (点击: )

11月29日下午,机关四个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合肥大蜀山烈士陵园和合肥廉政教育基地-清风公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廉政教育活动。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支部、教务处党支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采购中心党支部共22名在职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观安徽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

参观清风公园

在大蜀山烈士陵园,党员们瞻仰了江淮英烈纪念浮雕,深刻感受革命胜利取得的艰辛和共产党员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在安徽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认真观看了一件件图片、文物和影视资料,仔细倾听讲解员的解说,仿佛进入到那热血沸腾、波澜壮阔而又可歌可泣的年代,革命先烈坚持真理、不屈不挠,为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繁荣和为中国人民的自由民主幸福而不懈努力奋斗的历史画面。参观结束之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摄影:汪至诚)

在合肥廉政教育基地-清风公园,大家沿着参观路线,先后参观了砥砺奋进、清廉楷模、安徽廉史、墨韵家风等主题板块和清风线、包公列车、清风亭等廉政文化景点,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观景思廉,深受廉洁文化氛围的感染,在潜移默化中切实领悟了“廉”、“洁”的意义,思想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烈士的遗志,发扬革命精神,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道德防线,以更加严格标准要求自己,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撰稿、核稿:纪委办公室 汪至诚、监察处 朱炜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