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19-01-02 10:59     (点击: )

12月29日上午,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支部在舜耕楼929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炜主持。支部在职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全文,对讲话的重要意义和讲话中提出的新论断、新思想、新举措进行系统梳理,畅谈学习体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明确提出了把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是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宣言书、新的动员令,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改革开放之所以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关键是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所总结的“十个始终坚持”。习近平总书记用“九个必须坚持”高度概括了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和深刻启示,既是弥足珍贵的历史经验,也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进道路上极为重要的指导原则,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

与会党员结合各自的工作生活经历,深入交流了学习体会,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反腐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深化标本兼治,持续维护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撰稿、核稿:纪委办公室 汪至诚,纪委办公室 张瑞兴、监察处 朱炜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