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校纪委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9 09:48     (点击: )

11月15日上午,校纪委在舜耕楼1207会议室召开纪委委员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旭主持会议并讲话。

周旭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系统总结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发展成就和显著优势,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作出决定,意义重大而深远;学校各基层党组织要从“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出发,精心组织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的宣传活动,引导教职工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党的领导优势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他要求纪检部门立足职能职责,聚焦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重点抓好专项整治和集中治理、党内监督和队伍建设,与时俱进推进纪检体制改革、制度创新,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全面完成年底前各项任务,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谋划好下一步工作,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高仲姣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就《决定》向全会作的说明。

会议还研究通过了《中共安徽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规则》《基层纪检委员工作职责》《纪委办公室工作职责》《党风廉政监督员工作职责》。

校纪委委员、全体纪检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纪委办公室 汪至诚、张瑞兴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