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省纪委监委第八纪检监察室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2019-12-05 16:01     (点击: )

12月4日上午,省纪委监委第八纪检监察室副主任(主持工作)王玉兰一行2人来我校调研省属本科院校纪检体制改革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以及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情况,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党委书记郭永存,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旭,校纪委副书记以及纪委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摄影:张瑞兴)

郭永存对王玉兰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对省纪委监委第八纪检监察室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历史沿革和发展目标,汇报了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以及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周旭汇报了纪委履职尽责情况、学校纪检体制改革落实情况以及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情况。

王玉兰对学校党建和事业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学校发展势头良好,发展方向明确,发展思路让人振奋,尤其是参观了优美的校园和国家重点实验室后,对学校创建一流学科充满期待。她强调,一是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深化主题教育的问题整改工作,切实做到除病断根;二是要增强主体意识,扛起主体责任,实现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的贯通。层层压实主体责任,抓早抓小,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敢于追责问责;三是要增强监督意识,加大监督力度,切实做好纪检工作。纪委要突出主动担当、突出监督执纪、突出能力建设,聚焦主责主业,退出与主责主业不相关的议事协调机构。纪委要协助党委推进主体责任落实,形成工作合力,为实现学校党建和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撰稿、核稿:纪委办公室 汪至诚、张瑞兴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