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纪委办审计处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2019-12-26 16:19     (点击: )

12月25日上午,纪委办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全国首批国家级抗战纪念遗址、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大通万人坑教育馆开展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党员们认真观看当年日寇侵占淮南煤矿和奴役矿区人民的沙盘、矿工们的工作生产生活用具、矿工在矿区工作的模拟场景以及万人白骨坑和日寇奴役摧残矿工的各种刑具等。大家认真阅读图片文字,追忆革命历程,深切缅怀矿区牺牲的矿工,感悟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感受到心灵的震撼和精神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勿忘国耻,缅怀先烈,热爱祖国,珍爱和平,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充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学校事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核稿:纪委办公室 汪至诚、审计处 朱炜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