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校纪委召开纪委委员扩大会议讨论纪委工作报告
2020-01-06 09:41     (点击: )

1月2日下午,校纪委在舜耕楼1207会议室召开纪委委员扩大会议,讨论学校第七次党代会2020年年会纪委工作报告。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旭主持会议并讲话。

周旭对各位委员提出的中肯且具建设性意见表示感谢,并要求纪委办公室会后按照意见对纪委工作报告作进一步修改。他强调,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与全体纪委委员的努力和智慧是分不开的。新的一年,纪委委员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挥模范和带头作用;忠诚履职,敢于担当,为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高仲姣就学校党代会年会纪委工作报告起草情况作了简要说明。与会纪委委员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2019年的工作总结全面、真实、凝练,2020年的工作思路明确、清晰,同时也对报告中一些具体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校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纪委办公室 汪至诚、张瑞兴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