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校纪委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
2020-03-07 17:19     (点击: )

3月6日下午,校纪委在舜耕楼1210会议室召开纪委委员会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旭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赵乐际同志所作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及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的工作报告主要精神。

周旭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已进入最后关键时期,绝不能有松懈麻痹思想,校纪委要切实发挥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能,认真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做到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不误”。周旭要求,校纪委要按照上级纪委和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落实学校重点任务,谋划好纪委2020年工作,把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要紧盯“关键少数”、关键领域,围绕权力运行各个环节,强化日常监督,不断完善发现问题、纠正偏差、精准问责的有效机制;要加强党风廉政教育,不断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学校事业健康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还讨论了《2020年纪委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征求了各位委员的意见和建议。

(撰稿、核稿:纪委办公室 汪至诚、高仲姣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