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学校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0-04-24 11:29     (点击: )

4月23日上午,学校在舜耕会堂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校党委书记郭永存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虞宝桃,副校长孟祥瑞,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明东、吴照明、宫能平、董雨,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旭出席会议。

会场(摄影:汪至诚)

郭永存指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是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保障。全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政治自觉,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部署要求,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创建,实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袁亮指出,要坚持“一盘棋”抓统筹,把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做好疫情防控、抓好学校事业发展等各项工作紧密结合,防止“两张皮”;要通过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促进形成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以警示教育的整改成效推动第五轮学科评估等重点任务的落实落细落地。

会议强调,全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用好案例、深刻剖析,切实坚持和做到“四联四增”。以赵正永、张坚、王键、耿金岭案以及身边的典型案例为镜鉴,坚持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要掌握方法、真查真改,认真开展“十查十做”,做到学做结合,查改贯通。在“十查十做”的基础上,联系工作实际,重点在七个方面查一查,切实把警示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强化政治担当,周密安排工作,坚决扛起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政治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靠前部署,扎扎实实把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组织好开展好。全体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在思想上对标对表,在行动上紧跟紧随,在执行上坚定坚决,把警示教育与落实学校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与审计整改工作结合起来、与学校监督管理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增强管理水平和工作能力,扎实推进校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

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纪委办公室 汪至诚,张瑞兴、高仲姣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