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校纪委召开纪委委员扩大会议
2020-04-30 14:17     (点击: )

4月29日下午,校纪委在舜耕楼1210会议室召开纪委委员扩大会议进行集体学习,推进重点工作任务。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旭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场(摄影:汪至诚)

周旭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他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研究新形势新任务,切实提高自身的理论素养、政策水平和综合能力;要坚持“三严三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意识。要以改革创新精神和务实态度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严格执纪、忠于职守,做到不辱使命、不负重托;要推深做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按照学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要求,扎实做好规定动作,统筹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疫情防控、线下开学准备等重点工作,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和发展氛围;要以积极心态迎接省委巡视工作。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正确认识和对待巡视工作,坚持实事求是,积极配合好省委巡视工作。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负责人领学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并就《规定》制定出台的背景、框架结构、重点条款等进行了解读;党委巡察办公室负责人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并从指导思想、巡察对象、组织领导、巡察内容和巡察工作程序等方面解读了学校党委近日印发的《中共安徽理工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办法》。

校纪委委员,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党委巡察办公室主要负责人以及全体纪检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纪委办公室 汪至诚、张瑞兴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