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校纪委书记周旭调研督导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2020-06-03 14:37     (点击: )

5月28日,校纪委书记周旭到学生处调研督导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校纪委副书记高仲姣陪同调研。

周旭详细了解返校学生教育管理、学生资助工作审计整改等情况以及其它学生关注度较高的问题,对当前学生管理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做了分析和研判。他指出,学生管理工作要始终以学生为本,及时关注学生的诉求,维护好学生的权益,确保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在“三全育人”体系中的作用和价值;新形势下,要在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学生工作队伍建设等问题上深入调研和和学习,学习先进的理念、思想和方法,在理念革新、制度创新上多下功夫,扎实推进工作,充分发挥辅导员队伍在“立德树人”主阵地中的主力军作用,把队伍建设好,把工作落实好。

学生处处长赵宁结合相关工作情况做了详细的工作汇报。

(撰稿、核稿:学生处 刘中廷 范洪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