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校纪委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巡回图片展
2020-07-08 08:17     (点击: )

为进一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加强师生廉洁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7月7日上午,由校纪委举办的“党风廉政建设巡回图片展”在行政楼一楼大厅开展。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体出席首展活动。

观看图片展(摄影:施培松)

在展出现场,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校纪委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下,认真观看图片,仔细阅读案例说明,主动接受警示教育,并现场交流学习体会和收获。

本次图片展以“推深做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增强师生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为主题,内容包括“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一定之规”、“漫画说纪”、“警钟长鸣”、“以案示警”等5个板块,以反面典型为镜鉴,精选全国高校发生的多件典型案例,涉及高校科研经费、基建项目、招生录取、公款旅游、侵占学生利益、学术诚信、发表不当言论等违纪违法高发领域,以案释纪、以案说法,用丰富翔实的资料、生动直观的形式集中展示了反面典型违法违纪事实和受到的应有惩处,充分体现了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对腐败零容忍的坚决态度和反腐败斗争的丰硕成果,深刻揭示了腐败的严重危害性和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为前来参观的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本次图片展将赴各个学院进行巡回展出,旨在不断深化校园廉政文化建设,增强廉政文化的教育熏陶、示范和导向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促进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和廉洁自律。

(撰稿、核稿:纪委办公室 汪至诚、宁宁,张瑞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