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校纪委召开纪委委员扩大会
2020-07-13 13:45     (点击: )

7月8日下午,学校纪委在舜耕楼1210会议室召开纪委委员扩大会议进行集体学习,安排部署暑期工作。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旭主持会议并讲话。

集体学习会会场

参观图片展(摄影:汪至诚)

周旭对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他强调,要深入贯彻暑期处级干部会议精神,严格按照郭永存书记、袁亮校长的要求,认真落实暑期工作任务;要结合党建工作,统筹做好审计整改后半段、省委巡视整改以及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任务,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加强学习和调研,要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以及党规党纪学习基础上,结合学校和本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通过工作调研和分析研判,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提出思考和意见建议,为进一步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育人氛围出谋划策。

会上,审计处负责人通过PPT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整体结构、地位、编纂整体思路和历程,对民法典制定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阐述,并对重点内容,特别是新增设条款作了详细解读;纪委办有关负责人从出台背景、政务处分法与监察法的关系、政务处分与行政处分的区别、政务处分与处分的区别等方面,多角度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会议还通报了校纪委上半年工作情况。会后,校纪委委员集体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图片展,并现场交流学习体会,提出了有关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校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审计处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纪委办公室 汪至诚、张瑞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