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校纪委监督检查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2020-09-01 16:53     (点击: )

9月1日上午,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旭带队监督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周旭一行深入学校门岗、学生宿舍、食堂、校医院等重点区域以及相关工作部门,实地查看人员出入管控、医学观察病房设置、卫生防疫措施、餐厅就餐环境、学生宿舍管理以及宣传引导等工作落实情况。每到一处,周旭都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不足,要求严格按照预定方案完善措施,责任到人。

周旭强调,疫情防控时刻不能放松,确保全体师生开学返校后“零感染”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发展的严峻性、复杂性和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要求上来,及时研判疫情防控形势,抓实抓细各项措施落实落地,进一步提高科学防控能力,真正经受住考验,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展现责任担当,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有关人员陪同检查。

(撰稿、核稿:纪委办公室 汪至诚、张瑞兴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