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校纪委召开纪委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2020-09-04 09:21     (点击: )

9月1日下午,校纪委在舜耕楼1210会议室召开纪委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旭主持会议并讲话。

周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具有极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学习宣传贯彻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纪检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领悟和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在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上下功夫,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周旭强调,全体纪检干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当前纪检监察工作的总遵循,安排好、统筹好、落实好新学期各项工作任务,要坚持理论学习不松懈,持续跟进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他还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贯彻落实高校纪检体制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及时制定具体工作实施方案;二要加强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的监督检查,坚决抓好推动落实;三要抓好对审计移交问题线索的处置,确保审计整改取得成效;四要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完善相关制度;五要创新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宣传,提高师生廉政意识;六要以监督执纪为抓手,聚焦主责主业,认真做好信访举报工作;七要加强自身建设,强化理论和业务学习,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高仲姣传达了省纪委监委关于省属本科院校纪检体制改革有关精神。

校纪委委员,党委巡察办、纪委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纪委办公室 宁宁、张瑞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