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十九届五中全会】校纪委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4 08:31     (点击: )

12月1日上午,校纪委在舜耕楼1210会议室召开纪委委员扩大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旭主持会议并作专题辅导。

周旭通过PPT形式,结合我校实际,从认识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等方面,对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进行了深入系统的辅导。周旭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点研究“十四五”规划并提出建议,将“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擘画了今后五年乃至十五年发展宏伟蓝图,为我国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南。周旭要求各位纪委委员以及纪检、巡察、审计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努力提高政治能力和专业化水平,推动新时代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创建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议还研究通过了有关制度,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校纪委委员,党委巡察办公室、审计处、纪委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纪委办公室 汪至诚、高仲姣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