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学校纪委赴合肥高校调研纪检工作
2020-12-04 17:53     (点击: )

12月2日至3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旭一行4人赴合肥兄弟院校调研交流,受到安徽中医药大学纪委、安徽农业大学纪委热情接待。

调研组听取了两所兄弟院校关于日常监督、纪检体制改革、二级纪委设立和作用发挥等方面经验介绍后,与对方就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纪检体制改革精神、强化廉政教育、规范和加强制度建设、创新日常监督方式方法、深化纪委“三转”、信访举报件管理台账、问题线索的排查和处置等重点、难点、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有关人员陪同调研交流。

(撰稿、核稿:纪委办公室 汪至诚、高仲姣)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