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纪委办公室、审计处党支部赴凤台县三里沟抗日纪念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2020-12-16 08:27     (点击: )

12月14日下午,纪委办公室、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凤台县三里沟抗日纪念园,开展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实践活动。

在侵华日军三里沟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碑前,党员们肃立鞠躬默哀,表达对遇难同胞的追思。大家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绕碑一周,瞻仰了纪念碑的文字,向长眠在这里的遇难同胞致以深切的悼念。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国耻,立足岗位,明德励志,锐意进取,无私奉献,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事业的快速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撰稿、核稿:纪委办公室 汪至诚、审计处 朱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