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学校组织召开《清风传家》《严以治家》学习读本交流座谈会
2021-01-21 09:41     (点击: )

1月14日下午,学校在舜耕楼1210会议室召开《清风传家》《严以治家》学习读本交流座谈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旭主持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委员、征文获奖代表、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代表参加研讨交流。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清风传家》《严以治家》读本学习,结合自身家庭、成长经历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和体会。大家表示,家风中蕴含着中华传统美德精粹,清风传家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具体体现,与民族精神息息相关,要把家风传承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中去。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廉洁齐家,蕴涵家风,注重家教,做到修身慎行、怀德自重、清廉自守,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周旭在听取与会代表发言后指出,家风是一个家庭的精神内核,也是一个社会的价值缩影。家风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需要,也是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环节,家风传承在新时代历史背景下具有更加重要的意义。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弘扬优良家风,带头树立好家风,严格要求自己和家人,自觉做到修身律己、廉洁齐家,做家风建设的表率。

为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通知要求,校纪委办公室与党委组织部联合开展了“清风传家、严以治家”主题征文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赛,踊跃投稿,共收到有效文章30篇。经学校组织专家评审,评选出一等奖5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15篇,并选送2篇获奖作品上报省委教育工委。

(撰稿、核稿:纪委办公室 汪至诚、高仲姣)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