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校纪委召开纪委委员会
2021-01-21 09:44     (点击: )

1月14日下午,校纪委在舜耕楼1210会议室召开纪委委员会进行集体学习,回顾总结2020年纪检工作,研究谋划2021年工作。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旭主持会议并讲话。

周旭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纪委委员认真学习领会,并结合岗位实际予以贯彻落实。他指出,2020年,在省纪委监委和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各位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纪检工作牢牢把握监督执纪问责主责主业,突出政治监督,加强日常监督,深化纪检体制改革,为学校“双一流”创建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2021年,学校纪检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事业发展大局,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全面推动学校改革发展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通报了校纪委2020年工作;各位纪委委员集思广益,对2021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校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纪委办公室 汪至诚、高仲姣)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