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校纪委开展疫情防控学生管理情况督查
2021-01-22 09:01     (点击: )

为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推动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有效落实,切实做好离校、留校学生的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1月20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旭带队开展疫情防控学生管理情况督查工作。

周旭一行分别前往学生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研究生院、后勤保障处等部门,了解工作开展情况,掌握目前学生离校和留校信息,参观学生处组织开展的线上家长会,关心留校学生的住宿及饮食保障,并深入留学生宿舍和餐厅,与留学生亲切交谈,关心其学习和生活。

现场开展督查 (摄影:张瑞兴)

周旭对学生管理和后勤保障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有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能监督责任,严格执行学校规章制度,确保学生生命健康安全。一是压实各学院的主体责任和学生辅导员、研究生导师责任,通过“辅导猫”、网络信息、传统摸排等手段动态实时掌握学生信息,一方面要关注离校学生的动向,一方面要做好留校学生的管理;二是切实履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工作十分重要,既要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规定及时传达给每一位学生,又要将在学生管理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上报给学校,做到信息及时、信息畅通、信息对称;三是做好留校学生的后勤保障工作,加强人文关怀,做好留校本科生的集中住宿和饮食供应,做好重点场所的清洁消毒工作,要关心关注留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加强沟通交流,尽可能为留学生提供生活便利。

纪委办公室负责人陪同督查。

(撰稿、核稿:纪委办公室 张瑞兴、高仲姣)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