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土木建筑学院党委组织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2014-12-30 14:36     (点击: )

    根椐学校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有关规定,进一步加强土木建筑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广大党员廉洁自律意识,12月18日,在学院主要领导新一届任期初始,学院党委组织与各党支部负责人签订了《土木建筑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签订仪式上,院党委书记盛真传达了学校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有关会议精神,要求大家通过责任书的签订,进一步明确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的任务和职责,严格按照签订责任书的各项工作要求,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为促进学院发展、维护学院稳定做出更大贡献。

    盛真代表学院党委与各党支部书记签订了责任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