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外国语学院部署吃喝风、“红包”风专项整治工作
2014-06-25 15:01     (点击: )

    6月2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学院8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校吃喝风、“红包”风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对学院专项整治活动做出安排。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石秀光主持。学院科级以上党员干部、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石秀光传达了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对专项整治的范围、整治内容、时间安排、方法步骤等进行了说明,特别强调了“吃喝风”和“红包”风的重点整治内容,并对学院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他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三十条规定精神,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等有关规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省纪委有关文件精神。充分认识吃喝风、“红包”风的危害,自觉遵守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抵制吃喝风和收送“红包”。每位党员干部都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如查出问题,要立即进行整改。
    会后,学院党员干部签署了公开承诺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