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部署吃喝风、“红包”风专项整治工作
2014-06-24 14:42     (点击: )

    6月23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办公楼425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就开展吃喝风、“红包”风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昌珏主持。
    何昌珏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开展吃喝风、“红包”风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组织学习了专项整治的工作步骤、对象和内容等,并就做好专项整治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他要求全院科级以上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自觉遵守廉洁自律的相关规定,通过学习教育深刻认识吃喝风、“红包”风的危害性,坚决抵制吃喝风、“红包”风等不正之风;扎实开展自查自纠。逐一对照吃喝风、“红包”风重点整治内容,深入查摆自身问题,扎实开展自查自纠,如实填写《吃喝风、“红包风”专项整治情况统计表》;签订公开承诺书。签订《党员干部杜绝吃喝风、“红包”风公开承诺书》,对已经接收的“红包”,由本人一律退回。
    学院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