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测绘学院召开吃喝风、“红包”风专项整治工作部署动员会
2014-06-23 08:15     (点击: )

    6月20日下午,测绘学院在院204会议室召开吃喝风、“红包”风专项整治工作部署动员会。院领导班子,科级干部、系主任、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艺主持。
    会上,陈艺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开展吃喝风、“红包”风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对吃喝风的7项违规内容和“红包”风3项违规内容作了详细的解释,同时对本学院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他指出,全院党员干部对照重点整治的问题,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工作。深入查摆吃喝风、“红包”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向科级以上干部发放党员干部杜绝吃喝风、“红包”风公开承诺书,填报《承诺书》做出公开承诺。他要求,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吃喝风、收送“红包”的严重危害,坚决杜绝违规吃喝和收送“红包”不正之风;严格按照上级有关文件要求执行,切实把专项整治工作抓实抓好。
    会上,开展了讨论,大家认真查找自身和所在单位可能存在的问题,充分认识吃喝风、“红包”风的危害性,自觉遵守厉行节约、反对奢侈浪费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抵制收送“红包”。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