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机关党委召开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2014-06-18 11:15     (点击: )

    6月16日,机关党委在行政办公楼14楼大会议室召开了开展吃喝风、“红包”风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武有水主持,机关24个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武有水根据校党委关于组织开展吃喝风、“红包”风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结合机关实际,对机关开展专项整治作了布置,要求机关各党支部、各处级单位按照校党委实施方案,认真抓好动员部署、自查自纠、整改落实三个阶段的各项工作任务;认真学习文件,深入查摆问题,开展公开承诺,制定整改措施,持之以恒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树立清正、廉洁、高效、务实的机关单位良好形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