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能源与安全学院党委中心组观看警示教育片
2014-06-10 08:54     (点击: )

    6月9日上午,能源与安全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四风之害》和《权位误区》。
    《四风之害》通过大量反面事例、详尽的数据对比,阐明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的危害。《权位误区》通过李学元受贿案、李炳春腐败案真实违纪违法案件深入纪实,从人际交往的“友情”出发,逐步抽丝剥茧,深入辨析假“友情”真受贿的“礼尚往来”犯罪实质,剖析违法违纪干部思想逐步变化的全过程,触目惊心,发人深省。
    观后,院党委书记张勤春要求,作为党员干部,必须要牢记宗旨,不负使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和党的领导,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坚持走群众路线,坚决反对“四风”,按照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严明纪律,打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廉洁奉公,勤政为民。
    院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此次观看警示教育片,受到了一次很好的工作作风建设教育,今后要在实际工作中,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再认真查找自身在执行党的群众路线方面的不足,坚决抵制“四风”,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做群众拥护、为民务实的好党员,好干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