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能源与安全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廉政专题学习会
2014-05-22 08:01     (点击: )

    5月21日上午,能源与安全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廉政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十八大以来中央部分领导同志讲话精神和相关文件精神,强化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意识。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勤春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十八大以来廉政新规定》、王岐山同志在中直工委调研讲话精神、《中共中央纪委关于严格禁止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若干规定》和刘云山同志在中央党校2014年春季学期第二批进修班开学典礼上所作的《增强问题意识 坚持问题导向》讲话精神。

    张勤春作了学习讲话,要求大家深刻领会中央领导讲话和相关文件精神,提高认识,自觉与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一系列决定保持一致,并对照相关规定内容开展对照反省,自觉主动地在思想上、行动上提高反腐倡廉的知识性和自觉性,改进工作作风,严格遵守各项新规定,加强廉洁自律,发挥党员带头作用,聚焦学院中心工作,当好学院建设发展的排头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