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能源与安全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14-03-31 11:08     (点击: )

    近日,能源与安全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学习传达校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并就本院本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院党委书记张勤春首先传达了校201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和省教育工委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纪委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纪委九届四次会议精神,并就校纪委2014年工作要点提出的7个方面,30项工作进行了传达和部署,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明确要求。张勤春强调,2014年,能源与安全学院要围绕中心工作,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成果的基础上,继续深化作风建设,加强制度保障,进一步探索惩治和预防腐败长效机制。他希望党员领导干部要增强宗旨意识,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既要加强自身建设又要加强廉洁意识,要坚持不懈纠正“四风”,坚定不移的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全院教职工要增强廉洁意识,遵规守矩,修身正心,尤其在科研方面要严格按照上级规定开展工作。

    为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强化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的党风廉政建设政治责任,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学院主要负责人代表学院党政分别与分管领导、教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签订了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安全稳定目标责任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