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能源学院党委学习贯彻《高等学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规定》
2016-09-26 15:55     (点击: )
9月14日下午,能源与安全学院召开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高等学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规定》。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并展开研讨。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连勤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现场(摄影:周静)

    欧阳连勤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高等学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规定》,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并结合工作实际展开了研讨。欧阳连勤指出,《规定》结合高校实际,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作了更加深化和具体的规定,举措明晰、针对性强,体现了教育部党组对高校加强作风建设的新要求。大家应深刻领会,统一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到实践工作中去。在中秋节、国庆节来临之际,重申纪律要求,加强纪律提醒;广大党员和领导干部要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增强纪律意识,杜绝“四风”问题发生。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加强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周静、金德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