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学习讨论
2016-10-11 13:47     (点击: )

    10月10日上午,按照学校和机关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图的安排,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809室召开了“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学习讨论会。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学习讨论。

    党支部书记主持讨论会,并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论述摘编》和《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有关论述以及学校有关警示教育典型案例。

    与会党员紧紧围绕《党章》、《准则》、《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就如何自觉做到党规党纪面前“知敬畏、守规矩”等内容进行了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守纪律底线,坚信“木受绳则直,金就砺则利”;坚持防微杜渐,杜绝 “破窗效应”;对党保持忠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革命理想高于天”,保持浩然正气,强化服务意识,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把坚守纪律落实到具体工作上,扎实做好后勤管理工作,树立良好形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