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土木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6-10-11 13:47     (点击: )

    10月10日,土木建筑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围绕“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进行第三专题的学习研讨。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盛真主持会议。

    会上,盛真作了主题发言。他指出,对任何一个人来讲,都要有纪律底线,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要有更高的底线。党规党纪体现着党的理想信念宗旨,党员干部要按照党规党纪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纪律挺在前面,坚守纪律底线,做到干净干事,追求尽责担当、勇于作为的高尚境界。他强调,作为学院的党员领导干部,我们要牢记总书记教诲,严守纪律底线,以学院的发展为重,做到净字打底、干字当头,守住六大纪律,将干净与干事有机统一起来,想作为、能作为、善作为,不断取得新的工作业绩。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体会,对照“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的根本要求,认真进行“五查五看”,深入交流了学习体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