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能源学院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7-05-05 11:07     (点击: )

    5月3日下午,能源与安全学院在宁远楼406会议室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系主任、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连勤主持。


签订责任书(摄影:周静)

    会议学习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会议精神。欧阳连勤结合学院实际,就进一步做好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调:第一,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第二,坚持问题导向,将重点放在制度建设和工作落实上,在行动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第三,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以上率下,层层传导压力,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努力创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和文化环境。

    会上,党政主要负责人与班子其他成员、系主任、支部书记,分管领导与各科室人员、辅导员层层签订了2017年度《能源与安全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