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经管学院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7-05-05 11:07     (点击: )

  5月4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梁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签订责任书(摄影:兰国辉)

  会议学习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会议精神和《中共安徽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2017年工作要点》、《安徽理工大学开展“四个专项治理”实施方案》文件精神。

    李梁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政治定力和行动自觉,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落实在具体行动中,体现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实际成效上;要强化责任担当,继续重视做好科研经费规范使用、津补贴规范发放、学术诚信、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把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和纪委安排的2017年度重点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教育引导,增强党员和教职工支持、参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意识,增强遵规守纪、清正廉洁的自律意识,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向上向善的干事创业和教书育人的良好氛围。

    会上,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与班子其他成员、各科室负责人、系主任、支部书记、辅导员层层签订了2017年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