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数大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党委(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2020-04-14 15:31     (点击: )

4月3日至4月4日,数大学院党委中心组通过网络在线学习,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的形式认真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规定》对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总体要求、责任内容、责任落实、监督追责等作出具体规范,明确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责任清单、任务清单,是党中央健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度的重要举措。

院党委中心组成员畅谈了学习心得,他们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强化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而努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