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学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2020-04-14 15:34     (点击: )

4月13日上午,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支部书记田中良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郭永存书记在大会上讲话内容,着重传达了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四个方面的重点内容:要持续深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增强政治自觉;要持续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着力优化政治生态;要持续深入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着力正风肃纪反腐;要持续深入健全监督体制机制,着力完善监督体系。

田中良要求各位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学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并结合就业创业工作,特别指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毕业生就业压力明显增大,要求支部党员要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严格落实党和国家以及安徽省的各项就业创业政策,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践行“四零服务”承诺,要尽最大努力积极开拓就业市场,创新双选模式,开展精准指导服务,特别是要指导服务特殊困难群体毕业生,确保他们顺利毕业,尽早就业,全面推动学校2020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