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力物学院党委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
2020-05-06 14:50     (点击: )

4月29日下午,学院党委在院会议室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石秀光主持,院长经来旺、党委副书记张可佳、教学副院长圣宗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院党委班子成员以赵正永、张坚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例为戒,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结合学习体会,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学院党委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上警醒起来;要始终与党同心同德,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把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作为安身立命之本,严格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把师生员工满不满意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为师生办实事、解难事,切实在站稳人民立场上警醒起来;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始终保持健康生活情趣和高尚道德情操,洁身自好,切实在严格廉洁自律上警醒起来。院党委和全院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担当、注重统筹兼顾,在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的同时,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撰稿、核稿:力物学院 吴建强、石秀光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