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实验室设备处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赴寿县博物馆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2020-10-15 09:24     (点击: )

7月8日上午,实验室设备处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李敬兆的带领下来到省级廉政教育基地寿县博物馆参观学习。

在教育基地,大家在讲解员的引领下,以多视角了解共产党员孙大光同志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为新中国的交通事业和地质矿产事业无私奉献的一生。

此次活动,给所有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洁教育课,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更生动地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提高了党员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对筑牢思想根基、绷紧纪律之弦具有重要的教育意义。

(撰稿、核稿:国有资产管理处 闪韬、实验室设备处 胡怀利,国有资产管理处 谢中根、实验室设备处 李敬兆)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