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电信学院党委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图片展
2020-11-23 08:09     (点击: )

11月18日下午,电信学院党委在励行楼东大门大厅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图片展。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观图片展。

在展出现场,教师们认真观看图片,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规定,仔细阅读警示案例接受警示教育,交流学习体会和收获,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对腐败零容忍的坚定决心;典型案例中违法违纪事实触目惊心,令人警醒,将会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守住底线,争做合格的人民教师。

参观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夏邦权作了总结讲话,要求全体教师、特别是党员教师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刻认识腐败的严重危害性和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认真剖析典型案例的根源,做到警钟长鸣,守住人民教师的底线,争做“四有好老师”,在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中贡献力量。

(撰稿、核稿:电信学院 乔国通、夏邦权)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