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决议
2016-10-20 11:04     (点击: )

20161019日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于20161019日在合肥举行。全会讨论并同意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向省第十次党代会的报告,决定报经省委九届十九次全会审议后,提请省第十次党代会审查。

全会认为,省第九次党代会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中央纪委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九届省纪委及全省各级纪委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有力促进了全省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

全会指出,今后五年是我省坚定不移闯出新路、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加快建设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美好安徽,任务艰巨而繁重,新的形势任务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全省各级党组织和纪律检查机关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纪委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保持坚强政治定力,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创新体制机制,切实把纪律挺在前面,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三十条”要求,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努力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为实现省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宏伟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