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校纪委召开全校纪检监察干部工作会议
2022-03-03 15:40     (点击: )

3月3日上午,校纪委在舜耕楼西配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全校纪检监察干部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旭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旭主持会议

会场(摄影:施培松)

周旭在听取参会人员交流汇报发言后,对各单位开展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要紧紧依靠领导班子,督促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要突出抓好“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监督,严格落实党政联席会议、党委会议事规则;要抓住“关键少数”,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聚焦本单位重点工作,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周旭对2022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就如何做好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武装,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聚焦学校重大决策部署,切实扛起政治监督的职责使命;三是要加强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形成崇廉尚廉的良好风尚,为加快学校“双一流”创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纪委办负责人对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和《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进行了深入解读;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就本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校纪委委员、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纪委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纪委办公室 汪至诚、高仲姣)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