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能源学院党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
2020-05-06 15:25     (点击: )

4月30日下午,能源与安全学院在宁远楼A406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和非党员处级领导参加了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华心祝主持。

警示教育学习采取“自学+集中学习研讨”的方式进行。会前自学警示案例,会议集中学习学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和动员部署会精神。与会人员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研讨。

华心祝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中,聚焦“四联四增”和“十查十做”,突出“六个警醒起来”,把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主题教育问题整改、疫情防控和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结合起来,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好的状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他要求,结合学院实际,进一步细化警示教育重点任务清单,推深做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深化拓展政治实效,以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来检验警示教育成果。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在浙江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纪委会议精神。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周静 华心祝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