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电信学院组织教工党员赴寿县博物馆开展廉政教育
2020-10-15 09:27     (点击: )

7月10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40余名教工党员,前往“安徽省廉政教育示范基地”——寿县博物馆参观,接受廉政教育。

党员们来到春申广场,瞻仰春申君铜像;登上古城墙,俯视历史文化名城;参观楚淮文化博物馆,领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独特韵味,每到一处认真观看,被厚重的历史文物和浓郁的古文化气息深深吸引。尤其在廉政德化展厅,党员们聆听着讲解员的热情讲解,为“戒在之初、驱驴单行、贵位守俭”等一个个廉政故事所深深地感动。学院辅导员丁成龙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高校学生思想政治辅导员,要向孙叔敖这样清正廉政官员学习,在教书育人的实际工作中大力弘扬艰苦奋斗、淡泊名利、克己奉公的公仆精神。”

活动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夏邦权总结指出,广大教师党员要严于律己,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撰稿、核稿:电信学院 衡连伟、夏邦权)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