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地球与环境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巡察工作学习部署会
2022-06-21 17:03     (点击: )

3月18日下午,地球与环境学院党委在B414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巡察工作学习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内设机构负责人、辅导员、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领学《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共安徽理工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办法(2021年修订)》《中共安徽理工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规程(2021年修订)》等制度文件。同时,与会人员结合巡察工作主要观测点进行对照分析,针对书面材料清单要求进行分工部署。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提高了政治站位,强化了对巡察工作重要性、紧迫性、必要性的认识,表示将按照工作要求,认真准备,坚决服从安排,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