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计算机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2022-06-21 17:05     (点击: )

5月7日,计算机学院在求本楼B403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永祥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专题研讨会。

王永祥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发出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强大动员令,号召全体共产党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践行使命,行动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实际工作中,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学校创建“双一流”的目标,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高质量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

学院院长方贤进结合所学所思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牢固树立“三有”意识,贯彻“四个融入”,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加快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创建。

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通过线上线下方式作了研讨发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