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基层动态 举报指南 联系我们

机械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
2022-06-21 17:09     (点击: )

6月10日上午,机械学院在励学楼A433会议室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班子成员、支部书记、系(部、中心)主任、全体辅导员及办公室各秘书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武有水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王开松首先传达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四个聚焦”表现和存在的问题等,解读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五个坚持”等重点工作。

武有水对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从抓好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纪律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安全稳定工作等五个方面安排部署了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他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学校踏上新征程、面对新任务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之年,我们要心怀“国之大者”,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深化教育综合改革,聚焦学院“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事业高质量发展,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永无止境的清醒认识和战略定力。

武有水和王开松代表学院与各系(部、中心)等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签订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安全目标责任书》《保密责任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办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42 E-mail:
jwb@aust.edu.cn